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西大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2-05 18:21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母校牵挂着校友们的健康和安全,校友总会也关注着各位校友,我们对身处疫区或受疫情影响的西大校友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面前,广西大学湖北校友会率先行动起来,湖北校友们相互保持及时联络,关切并解决彼此困难。母校殷切的期望在鄂校友们注意安全,守望互助,拥有平安与健康,共同渡过难关。如有困难和需要,可第一时间向校友总会秘书处、湖北校友会求助。

我们同时号召全体西大校友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向受到疫情影响的校友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校友们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身在武汉或湖北各地的校友,可联系湖北校友会秘书处:132-1781-0730;186-0275-2782。

身在南宁的西大湖北校友,可直接校友总会秘书处:189-7898-8100孙老师,150-7715-7939谭老师。

 

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1月28日

编辑:

上一条:关于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爱心捐赠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临时封闭南侧门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