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的温馨提示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2-05 23:17  点击:
广大师生员工: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了《广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特别强调当前非法集资具有"上网跨域"、"下乡进村"的新趋势、新特点,并提醒大家注意提防非法人员以投资理财、养老保健、区块链、项目开发等名义,在学校、车站机场、商场超市、晚会庙会、乡镇集市、乡村文体娱乐场所等人流集中区域从事的非法集资行为,切勿上当受骗,避免财物损失。发现有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西大派出所和学校保卫处报告。(西大派出所电话:3853980 ;学校保卫处电话:3235110)

    请大家从自己做起并提醒身边的亲友,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平安祥和欢度新春。


广西大学党委宣传部、保卫处

2020年2月5日

编辑: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已获捐赠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