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馨提示

作者:     编辑:网络中心黄丽梅     来源:   发表于: 2020-02-07 23:52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明确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学校从2020年2月9日00:00起,对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实行严格限制管理

校门严控出入期间,学校的东校园菜市场、西校园菜市场正常开市,为师生正常供应蔬菜、肉、禽、蛋等各类食材;东苑餐厅一楼、萃苑餐厅一楼正常供餐;东校园食堂超市、西校园萃苑便利店正常营业,为师生供应各类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其中东校园食堂超市和西校园萃苑便利店在校门严控出入期间,所有商品实行九折优惠

疫情防控期间,进入以上场所请戴口罩,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7日

 

 

编辑:网络中心黄丽梅

上一条:热成像体温系统采购密封报价

下一条:广西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接受捐赠资金情况公示(截至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