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校园网外线入户运维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2-10 10:23  点击: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4号)和南宁市有关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明确工作要求的通知》,结合《关于学校严格管理校内外人员出入校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根据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相互交叉感染风险,暂停校园网外线入户运维。但是工作日电话值班指导协助、通过网上报修等仍维持不变,热情为师生服务。现就暂停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网外线入户维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网络中心会尽全力保障校园网到楼宇、楼层交换机通畅。

二、暂停入户运维期间请师生优先按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网运维的通知》第三条故障报修执行。

三、如确实需要信息网络中心运维人员帮助解决家庭路由器配置问题,请务必佩戴口罩(信息网络中心一楼大厅属公共封闭空间),将路由器(含电源)送至信息网络中心一楼指定的专用放置箱(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并附相关信息,包含:用户姓名、联系电话、校园网账号及密码、WiFiSSID名称和密码。(注:常规非物理线路问题,一般30分钟以内即可完成配置,用户立等可取)

四、信息网络中心会根据路由器型号为独立完成配置确实有困难的用户准备详细的纸质图文安装手册。服务电话3236714

新冠肺炎防控,人人有责。

特此通知,敬请谅解。

信息网络中心

 2020210

 

编辑: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期间召开会议防控指南》等11个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供便民燃气充值服务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