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中国知网CNKI校外免VPN访问服务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2-11 17:22  点击:


 

各位读者: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在防控疫情、停课不停学期间顺利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方便大家在校外可以不通过VPN也能使用中国知网数据库,图书馆和网络中心联系中国知网、中国CARSI联盟,从即日起开通中国知网CNKI的校外认证访问模式

使用方法:

1.在非校园网IP地址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s://fsso.cnki.net/

 

 

 

2.“选择高校/机构”下拉框中选择“广西大学”,进入广西大学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学、工号)、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3.登录成功后,显示可以访问下载的数据库界面,就可以在线检索、浏览、下载使用中国知网中我校购买的资源了。

 

 

 

 

注:

1.http://fsso.cnki.net  是基于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联盟(CARSI)进行校外访问中国知网CNKI的网站

2.为了方便大家快速访问CNKI,图书馆准备了二维码。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就可进入CNKI FSSO网站啦!

 

3.请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合理使用,避免恶意下载。

 

编辑:

上一条:广西大学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学校封闭防控新冠肺炎期间校园电话欠费不停机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