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食堂恢复堂食并实行“一人一桌”用餐的温馨提示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3-11 16:05  点击:



 

根据我区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方便校内师生就餐,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经学校同意,现定于3月12日起恢复食堂的堂食,并实行“一人一桌”用餐。具体如下:

1.从3月12日起食堂恢复堂食用餐,由食堂统一提供消毒餐具供就餐者用餐;

2.继续对进餐人员实行体温筛查、扫码进出措施,严防体温异常人员进入食堂;

3.排队点餐时,请站在“一米线”上,保持距离;

4.要求进入食堂人员戴口罩,打完饭落座后再摘下口罩,就餐期间尽量不说话;

5.堂食用餐实行“一人一桌、同向落座”,就餐期间请尽量不说话;

6.对打包一次性餐具恢复收费,减少一次性餐具的消耗,减少污染;

7.食堂继续认真做好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和保洁工作,确保餐具的清洁卫生。

让我们一起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用餐环境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1日

编辑:

上一条:广西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接受捐赠物资及基金情况公示(截至2020年3月13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菜鸟驿站派件工作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