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批学生返校就餐指南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4-23 20:44  点击:



1.为满足第一批学生返校就餐的需要,饮食中心安排萃苑餐厅一楼、南苑餐厅一楼、碧湖苑餐厅、秀苑餐厅一楼四个食堂供餐,请师生就近选择食堂用餐。

2.食堂供餐时间为:

早餐:06:30—10:30;

午餐:11:00—13:00;

晚餐:17:00—19:00。

3.到食堂用餐,请戴好口罩,按秩序间隔1米排队进入食堂,请勿拥挤、插队,要从指定的测温通道进入食堂,走过测温通道时,请摘下帽子,不要低头,以免影响体温检测。

4.体温等于或大于37.3摄氏度的人员,不得进入食堂用餐,请服从体温筛查人员的管理,按规定复测体温和到处置区进行处置。

5.食堂安装有洗手池,并配备有洗手液、免洗消毒液、手部自动喷雾消毒器,请大家注意饭前洗手消毒。

6.进入食堂,请服务从管理,等待取餐时,请站在1米线上,有序排队,保持距离,不要拥挤。

7.萃苑餐厅一楼实行单一方向行进取餐,请即取即走,尽量不要在取餐区停留,以免影响后面的师生取餐;南苑餐厅一楼、碧湖苑餐厅和秀苑餐厅一楼实行“一窗制”供餐模式,即食堂的每个供餐窗口所供品种一致,师生只须在一个窗口排队就可以打到同样的饭菜。

8.就餐实行堂食与打包相结合,堂食实行“两人一桌,错位就餐”,就餐期间请尽量不说话。提倡师生自带餐具或使用一次性餐具打包。

9.为方更师生用餐,荟萃楼餐厅专门提供线上订餐服务,师生可关注“广西大学微后勤”微信公众号网上订餐,订餐流程如下:“广西大学微后勤”→“智慧校园”→“超市及订餐”→“荟萃楼餐厅”→选择预定时间、快餐套餐→结算即可。

10.4月24日起,校内单位工作餐的送餐服务统一由荟萃楼餐厅承担,订餐电话:0771-8065168。

11.用餐过程中,如出现异常或突发情况,请配合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疫情期间就餐排队时间会延长,请给予理解!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3日


编辑:

上一条:关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度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温馨提示:关于鸪江路中段和劝学岛周边道路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