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脑与智能研究中心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来源:   发表于: 2022-06-01 11:58  点击:


一、实验室简介

广西大学脑与智能研究中心于 20193 月成立,致力于开展大脑感知和记忆机制,高分辨率记录技术,以及类脑智能技术等相关研究。研究中心拥有逾 2000m2 配套设施齐全、国际一流水平的科研和办公场地。

现研究中心相关科研团队因科研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2 人,协助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

二、岗位描述

参与课题组神经生物学、神经生理学、动物行为学以及信息科学、光电工程等相关课题研究工作;协助设备管理、动物房管理、动物繁育,订购和转基因动物鉴定工作;协助课题组负责人进行试剂和耗材订购等;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一科研助理岗位要求 2022届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生物医药、计算机信息科学、光电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均可。具备一定英语水平毕业生优先。

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工作勤奋踏实,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需要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具备良好的文献调研、理论知识与动手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具有一定的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岗位待遇

本岗位为合同制岗位。研究中心制定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采取“一人一议”政策,与拟聘人员协商确定工作任务和薪酬标准。

办公地址位于广西大学内,有舒适的办公环境与浓厚的科研氛围;每年享受一定的假期。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34382132@qq.com。邮件主题注明“求职:广西大学脑与智能研究中心科研助理”。

(二)对简历初选合格者,研究中心将以电话或 E-mail 的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或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面试结束后将对应聘材料、面试情况、科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四)简历投递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老师

联系邮箱:934382132@qq.com

 

                               广西大学脑与智能研究中心

2022年6月1日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上一条:关于优化升级西校园第二、第三教学楼校园无线网络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