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对东西校园教学区域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的通知

作者: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来源:   发表于: 2022-06-02 15:32  点击:

广大师生员工:

为了有效防治校内绿化植物病虫害,我处计划于20226 3-4日(周五、周六共2天)对西校园教学区域行道树及绿化带进行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消杀作业;65-6日(周日、周一两天)对东校园教学区域行道树及绿化带进行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消杀作业。

具体防治计划安排表详见附件。如遇突发事件及下雨天气会有轻微变更,时间则提前或往后顺延。

在喷洒农药前我处将在各个楼栋、路口粘贴通知。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员工,不要进入正在进行的病虫害消杀作业区,不要触摸已喷药的绿化带和树木。同时,请关好门窗,勿在室外晾晒衣物和食物,避免发生中毒事故。给您带来不便的,敬请谅解。

 

附件:20226月近期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计划表 

后勤管理处

202262

 

  

 

附件:

20226月校园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计划表

校园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计划表

时间/校区

地点/内容

63

(星期五)

西校园教学区

上午(8:00-12:00):南大门至商学院一带、化工学院至土木学院一带;外国语学院与保卫处一带。

下午(15:00-17:00):体育馆至汇学堂一带;一幼周边区域;二、三教区域;通和路;君武路与崇文路等区域、

64

(星期六)

西校园教学区

上午(8:00-12:00):网络楼与办公楼区域;四教区域、专家楼与财务处区域

下午(15:00-17:00):君武路与崇文路大礼堂与校办周边等区域

65

(星期日)

东校园教学区

上午(7:30-12:00):图书馆与农学院区域、时光广场与十教周边区域;生科院与林学院周边区域;

下午(15:00-17:00):六教与艺术学院与碧云湖周边;国际学院与新东园等区域

66

(星期一)

东校园教学区

上午(8:00-11:30):东大门与东体育馆;碧云路与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区域;荟贤路与劝学岛区域;

下午(15:00-17:00):农场路与木工场路两边绿化带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上一条:广西大学铺面委托竞租公告

下一条:关于优化升级西校园第二、第三教学楼校园无线网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