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公开招聘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学型专任教师简章

作者: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来源:   发表于: 2022-06-27 21:54  点击:

 

 广西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合建的“部区合建”高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学型专任教师若干名,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在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从事教育教学的知识水平和能力。

(四)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和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

岗位

学历

及学位

招聘

学科

研究方向(领域)

招聘

人数

年龄要求

其他要求

体育学院教学型专任教师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体育学(一级学科代码:0403

篮球

2

正高级职称人员不超过50周岁,即197271日(含)以后出生;副高级职称人员不超过45周岁,即197771日(含)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不超过35周岁,即198771日(含)以后出生。

具有较高专项技术水平,能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比赛。

游泳

1

羽毛球

1

乒乓球

1

足球

1

排球

1

同上


武术

1

艺术体操

1

艺术学院教学型专任教师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艺术学(一级学科代码:0504

地方戏

1

同上


歌剧

1

器乐(二胡)

1

音乐剧

1

舞蹈学(二级学科代码:050408);美学(二级学科代码:010106

古典舞

1

注:海外学历学位的应聘者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相近的,将根据应聘者所学专业及岗位需求确定是否符合岗位条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初筛——初试——复试——综合考核——学校审批——体检——公示——签订聘用合同。各环节具体做法和要求如下:

(一)报名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广西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后发送到学院招聘邮箱。邮件标题及压缩文件请按“应聘学院及岗位-研究方向(领域)-姓名”格式命名。如:“应聘体育学院教学型专任教师-篮球-张三”。

体育学院招聘邮箱:tyxyzp@gxu.edu.cn

艺术学院招聘邮箱:ysxy2022@gxu.edu.cn

岗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招满为止。

(二)资格审查

学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初筛

学院对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初筛,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初试。

(四)初试

学院组织初试,主要包括面谈考核、课程试讲考核及专业技能考核等。

初试结束后,各岗位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不高于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候选人进入复试。成绩不满60分(百分制)者不能入围复试。

学校公布进入复试人员名单。

(五)复试

学校人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进入综合考核环节。

(六)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包括资格复审、政治审查等。

(七)学校研究审定拟聘用人员。

(八)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九)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十)入职并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用管理

高级职称人员按事业编制聘用,首个聘期为四年,首个聘期考核合格后续聘,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安排转岗到其他非教师岗位,或解除人事关系。

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按自治区高等学校非实名用人制度相关规定管理。实行“3+3”聘期管理,即聘期前3年不入事业编制,三年满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合同,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聘期后3年内可申请进入事业编制,通过学校入编考核的,重新签订聘用合同;6年聘期结束未能通过入编考核的,不再续聘。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者对提交审核的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提交信息或材料存在虚假不实的,学校有权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视情况在一定年限内不再接受报考。

(二)拟聘人选原则上要求在学校审定通过后6个月内来校入职,应届毕业生要求获得学历、学位后3个月内来校入职,否则,学校有权取消资格。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3231505(体育学院)

          0771-3225149(艺术学院)

          0771-3232147(人力资源处)

以上电话联系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7:50-12:00;下午14:40-17:30

 

广西大学

2022627

 

附件:广西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上一条: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型教师(博士学位)简章

下一条: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招聘 行政管理人员的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