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2.6.28)

作者:     编辑:保卫处     来源:   发表于: 2022-06-28 18:49  点击: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8日晚南宁市江南区、良庆区、西乡塘区将有雷电,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6月29日,百色、河池、柳州、桂林四市及崇左、南宁两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伴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6月30日,桂林、柳州、河池、百色、南宁、崇左、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伴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月1日,桂西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请各单位安排人员做好应急值守,加强校内临时建筑、在建工地、广告牌、宣传栏等户外设施及楼栋窗户、楼外悬挂物的风险排查。请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宿舍和住所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注意出行安全,防范雷击事故、洪涝灾害,雷雨天不要进行户外活动和高空作业,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请绕道。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2年6月28日

编辑:保卫处

上一条:关于加装电梯管线迁移的停电通知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型教师(博士学位)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