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农学院学术报告——乡村振兴大讲堂:水稻矿质元素积累的自然变异及分子遗传机理

作者:     编辑:科技处     来源:   发表于: 2022-06-07 09:32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6 月 8 日 时间 15:00-17:30
主讲人 杨猛 副教授 地址 农学院306学术报告厅

乡村振兴大讲堂

【报告题目】 水稻矿质元素积累的自然变异及分子遗传机理

【主讲人】 广西大学农学院  杨猛 副教授

【学术活动日期】 2022 6 8 (周三)

【时间】 15001730

【地点】农学院306学术报告厅

【主持人】李建雄 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广西大学农学院

2022 6 6

报告人简介:

2007年本科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12月博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华中农业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于201911月评上副研究员。20225月入职广西大学农学院。一直以来,主要开展作物矿质营养元素(氮、锌、锰、铜等)及有毒元素(镉、砷等)吸收和积累生物学机制的研究并解析其在自然群体中变异的分子遗传机理,以第一作者在植物学国际主流期刊Plant CellPlant JournalJ Exp Bot等发表SCI论文多篇,其中包括一篇ESI高被引论文,同时参与发表了多篇较高水平论文,个人论文总被引超过1000次(web of science),H指数为13。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博士后基金各一项。作为成员之一录制的《植物营养学》慕课入选国家级首批双一流本科课程。

 

编辑:科技处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李达讲坛”:见微知著:科学预判风险的过程分析与能力建设

下一条:公管名师大讲堂:双碳政策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