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公告

作者:     编辑:网络中心黄丽梅     来源:   发表于: 2021-04-07 16:59  点击:



我校定于425日(周日)09:00-15:00在西校园篮球场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招贤纳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421日(星期三)17:3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登录广西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y.gxu.edu.cn/)进行注册、报名。

三、报名步骤

在电脑PC端登陆广西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须上传电子版的营业执照)→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后,登陆网站,进行“双选会”报名→等待审核→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收到报名成功的通知(请用人单位关注系统信息)。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报名时,须填写“双选会”参会回执及入校人员申请表(在报名页面下载),填写并签字盖章后,在报名页面上传回执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将收到系统确认参会信息。

2.参加“双选会”的招聘人员于425周日)07:30--08:30持“双选会”参会回执及入校人员申请表广西大学南大门(大学东路100)或南侧门(面向南大门左侧约150米,雅斯特酒店旁)签领取参会证“双选会”结束后凭参会证从南大门或南侧门出校园请所有招聘人员8:40前到达学校西校园篮球场“双选会”入口。

3.校园实施疫情常态化管理,原则上双选会每个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请招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4.建议招聘人员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参会(可乘地铁1号线,到鲁班路站,走D出口)。因特殊情况需驾车入校的,请在“双选会”参会回执及入校人员申请表里备注车牌号码,机动车仅限于从南侧门出入校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梁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368360771-3238891

技术咨询:4006-922-999



                  广西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47




编辑:网络中心黄丽梅

上一条:广西大学电梯维保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在编教职工孙辈(第三代)小升初报读广西大学附属中学材料审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