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西大 > 正文

二十年的精彩 中新社推出专题片《缘起东博会》

作者:     编辑:贾琦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于: 2023-09-17 13:02  点击: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sp/10079237.shtml


2023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南宁举办的第20个年头。20年来,中国和东盟国家以东博会为平台,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20年的合作,使中国和东盟已成为相互投资最活跃的合作伙伴及最大贸易伙伴,携手共建了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中国和东盟10国结缘东博会后,产生了友情、爱情、同学情、师生情等各种情缘,精彩演绎了中国和东盟20年的交往合作史。在东博会举办20周年之际,中新社拍摄了《缘起东博会》专题片,用镜头讲述故事,展现中国和东盟以东博会为平台的合作成果。


编辑:贾琦艳

上一条:广西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用“三全育人”理念构建高校就业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