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师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2-22 11:5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办、校办《关于安排教职工返校返邕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我校目前不在南宁市城区的教职工将于2月22日前返校返邕,新返校返邕的教职工须在抵达当日起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师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新返校教职工在校内居家隔离期间的正常生活,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处协同教职工所在单位(或责任单位)为教职工提供生活用品代购、配送及订餐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代购及配送服务的对象

在校内居家隔离的教职工。

二、代购及配送服务的商品种类及价格

代购及配送服务的商品种类及价格见附件,除肉类外,其他商品一律按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经营的超市门店价的九折优惠。

三、代购及配送服务的时间安排

在教职工居家隔离期间,共提供三次代购及配送服务,具体时间为:

第一次:2月23日

第二次:2月28日

第三次:3月3日

四、代购及配送服务的方式

1.由教职工所在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本单位教职工的需求,并用电子表格填写好《居家隔离人员代购商品需求表》(见附件),填写过程中,除数量和备注栏外,请不要更改原表格的格式,不要增删任何内容,并将文件名称更改为“单位”+“教职工姓名”,于每次代购配送时间前一天的上午12:00前,发送给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指定的邮箱。

2.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统计全校代购商品数据后,统一组织采购,并按户进行分装;

3.代购配送当天上午12:00-14:00,由教职工所在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持本单位证明和本人身份证,负责到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净菜加工中心(新东园秀苑餐厅负一楼)南面统一领取本单位教职工的代购商品,并负责配送给本单位教职工。

五、代购及配送服务的结算方式

在配送商品时,会随附一张商品清单和一张加盖广西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公章的收款二维码,教职工核对商品后,直接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描收款二维码支付货款即可。支付时请认准二维码的收款单位为“西饮食品经营部”

六、订餐服务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为校内师生提供订餐服务,需要订餐的师生可登录广西大学微后勤服务平台,在“网上订餐”上直接下单订餐。

七、代购相关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3232204   18977142085

电子邮箱:1832770014@qq.com

 

附件:居家隔离人员代购商品需求表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21日

编辑:

上一条:广西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接受捐赠物资及基金情况公示(截至2020年2月21日)

下一条:关于部分外文电子资源校外直接访问的通知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