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2020-10-01)

作者:魏书颂 黄晴 陆雪雯 莫可康     编辑:刘娜利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表于: 2020-10-01 23:29  点击:

10月1日上午,西大学子齐聚西校园田径场,整齐列队,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共同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八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西大国旗仪仗队铿锵的脚步声,师生齐唱国歌,深情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太阳一同升起,高高飘扬。

国旗仪仗队出旗

升旗

国旗飘扬

随后,学生代表张海燕在国旗下作题为《国旗之下,家国所在》的演讲。她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1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进征程,讲述了伟大的中国人民与祖国同命运,用生命和汗水为五星红旗增添光彩的感人故事,抒发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并倡导全体师生效先辈之风,怀爱国之心,自强不息,求索不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生代表演讲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旗班成员给小朋友讲革命故事,小朋友向国旗敬礼。

讲故事

向国旗敬礼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开展餐厅优惠活动欢庆双节(2020-10-03)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