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08次会议(2021-01-06)

作者:刘娜利     编辑:新中     来源:宣传部   发表于: 2021-01-06 21:21  点击:

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08次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召开中共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十四五”远景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在这个重要节点我校召开中共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意义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大局意识、前瞻意识和师生观,开好中共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召开广西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方案。会议指出,此次会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为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新力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和明确会议主题、内容、议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办好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新中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班(2021-01-06)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