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脑与智能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岗位及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4-14 16:28  点击:


一、实验室简介

广西大学脑与智能研究中心于2019年3月成立,致力于开展大脑感知和记忆机制,高分辨率记录技术,以及类脑智能技术等相关研究。研究中心现有国家杰青、中科院“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等多名优秀青年科学家。研究中心拥有逾2000m2配套设施齐全、国际一流水平的科研和办公场地。

现研究中心相关科研团队因科研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若干名,主要包含:博士后、科研岗位和研究助理岗位,共拟招聘5人

二、岗位描述

参与课题组的课题研究;从事神经生物学、神经生理学、动物行为学以及信息科学、光电工程等相关工作;从事动物房管理、动物繁育,订购和转基因动物鉴定工作;协助课题组负责人进行试剂和耗材订购等;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一)科研岗位和研究助理学位学历不限,生物医学、计算机信息科学、光电工程、机械工程、管理学、英语等相关专业均可。如具有博士及以上学位学历,可参照广西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简章聘任学校教学科研型岗位(http://www.gxu.edu.cn/dwjs1/rczp1.htm);博士后申请条件请参照《广西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http://rsc.gxu.edu.cn/info/2058/2144.htm)。

(二)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工作勤奋踏实,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需要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经过扎实的科研训练,具备良好的文献调研、理论知识与动手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具有一定的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岗位待遇

(一)研究中心合同制岗位,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研究中心制定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采取“一人一议”政策,与聘任人员协商确定工作任务和薪酬标准。

(二)具有博士及以上学位、学历,聘用学校教学科研岗位的,具体待遇参照广西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http://www.gxu.edu.cn/dwjs1/rczp1.htm)。

(三)博士后请参见《广西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http://rsc.gxu.edu.cn/info/2058/2144.htm)。

(四)办公地址位于广西大学内,有舒适的办公环境与浓厚的科研氛围,每年享受一定的假期。

五、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发送至邮箱:office-aibi@gx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求职:广西大学脑与智能研究中心科研工作人员”。

(二)对简历初选合格者,研究中心将以电话或E-mail的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奖励或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面试结束后将对应聘材料、面试情况、科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四)简历投递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18178610347


编辑:

上一条:广西大学实训楼家具、窗帘及化学化工学院书写板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