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度报告的公示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4-28 16:35  点击:



根据教育部要求,中外(含港澳台)合作办学项目须于每年3月上报上一年度的办学年度报告,并且在学校网站对办学项目的年报进行为期2周的公示。

现将我校与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2019年度报告(http://nianbao.crs.jsj.edu.cn/school/attach_down_file/37107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51日至514日,共14天。

如对年度报告有异议,请与电气工程学院廖碧莲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771-3232264,电子邮件:gxulbl@gxu.edu.cn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427


编辑:

上一条:温 馨 提 示

下一条:第一批学生返校就餐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