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强对流天气温馨提示

作者:     编辑:后勤管理处     来源:   发表于: 2020-05-15 18:24  点击: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决策服务中心发布的气象服务信息,预计515日至17日,我区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过程。较强降雨区主要出现在桂北、桂中地区,局地最大累计降雨量可达100–200毫米。受强降雨影响,未来三天桂北、桂中局部地区山洪、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

请相关部门和人员加强防范,注意防范城乡积涝,减少外出,行人和车辆勿在树下、路灯杆、电线杆、架空线路下停留,车辆尽量不要停放于地下停车场,以免受雷电影响楼栋断电后地下室抽水设施失灵财产受损,雷雨天气勿打开用电器使用以免低压线路受雷电感应升压毁坏及对人身产生伤害。勿在湖泊旁戏水玩耍,及时清理阳台悬挂物及花盆,避免高空坠物造成安全隐患等,共同做好安全防御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20515

 

 

 

编辑: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东校园东区部分楼宇网络中断的通告

下一条:紧急停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