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大君武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一年级西大孙辈招生启事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6-29 10:53  点击:

一、招生对象

广西大学退休在编教职工首个报读的孙辈

二、招生年龄

须年满6周岁(2014 831日前出生)

三、报名流程

第一步:微信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29日至7月3日下午17:00截止;

2、报名方法:

1)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 “一年级孙辈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

 

2)填报的信息务必真实、有效,每名孩子仅限填报一次,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系统将自动发送报名成功短信和报名号

第二步: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1、会议时间:2020年711日上午8:30

2、会议地点:西大君武小学阶梯教室;

3、仅限一名家长凭身份证原件和报名成功短信进入学校

备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参会人员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14天内有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或有与确诊人员、疑似患者接触史的或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返邕的,不得参会。进入学校请相互保持适当距离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第三步:材料审查

1、材料审查时间:2020年7月11日上午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结束后;

2、材料审查地点:学前1班;

3、审查所需材料:(以下材料需审核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1)户口簿【适龄儿童父(母)及孩子的户口需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本,且户口本上写明关系为(外)孙子或孙女;如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与适龄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的,则需分别提供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户口簿及证明家庭成员关系的证件,如结婚证、孩子出生证等】;

a户口簿首

b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双方信息页

孩子信息页

2)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须是广西大学退休在编教职工的一方)20205月、6月工资查询单。

备注:所有在编祖辈身份由小学统一报广西大学人事处核实。

四、咨询电话

0771-3237164   

五、特别声明

1家长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微信报名到指定地点进行材料审查逾期报名和不来审查将导致退休在编教职工孙辈无法就读我校,后果自行承担。恕不接受电话报名。

2本启事解释权归西大君武小学。

 

西大君武小学

2020年6月29日

编辑:

上一条:关于东高1-9栋水压降低或停水通知

下一条:西大君武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一年级西大子弟招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