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喷洒灭蚊药物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09-30 16:28  点击:


根据南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登革热等病媒传染病防控工作为重点的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南爱卫办(2020)21号]要求,我处拟10月7日—10月14日、10月25日—10月31日在校园内开展两轮次的防蚊灭蚊消杀工作,重点对公共绿化带、学生宿舍区、教学楼、办公楼、住宅楼等周边公共区域喷洒灭蚊药物,消除各类容器积水、卫生死角,对不可清理的积水投放灭蚊药剂等。

在喷洒期药物会产生烟雾、噪声以及异味,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师生切勿围观,及时关闭门窗,提醒老人小孩不要随便触摸绿植。

谢谢大家的支持



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30日


编辑:

上一条:赴东海大学交流学习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