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11-20 16:17  点击:


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从事公益性事业的非营利性组织。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内容与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财务管理岗(出纳) 1

1、拥护党的领导,有大局意识;诚实守信、办事认真,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财经类专业毕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同等条件下,有财务管理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3无违法和受处分记录,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二、待遇:

1、经面试、考核被录用者,与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聘用合同;

2、任职期间待遇:月薪 +年终绩效+五险(面议)。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01126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各种资格证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62630144@qq.com,我们收到简历后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方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温老师 0771-3232243


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1120


编辑:

上一条:关于增强广西大学电子邮箱安全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1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考试地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