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校园闭路电视转换数字电视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12-16 10:34  点击:



西校园住户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广电发[2020]42号)的要求和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布局校内闭路电视全部升级改造成双向光纤数字电视,项目实施单位是广西广电网络南宁分公司。目前西校园已完成外线布网,区广电网络公司将在西校园设点办理数字电视安装报名登记和发放机顶盒服务,按学校和区广电公司签署的协议,内报名办理数转手续的用户享受看电视和宽带免费上网优惠套餐服务详细内容和办理程序浏览《数字电视办理须知》或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时间 12171220日(上午10:00至下午18:00)

地点: 1.西校园北区8B栋前(菜市斜对面)

                  2.西校园中区10栋和12栋之间

业务联系人:田经理15077186470 李经理15717717992 刘经理15717717978

数字电视办理须知:

(一)现场业务登记办理流程

1.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填写《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业务受理表》;

2.选择广西大学专属数字电视套餐;

3.缴纳套餐费用,缴费方式有两种:①在职或退休教职工可选择单位工资代扣(需提供办理人工号+单位名称);现场缴纳现金或刷POS机;

4.领取数字电视光纤机顶盒。

(二)数字电视安装流程

按照用户办理数字电视业务登记的时间顺序,广电网络工作人员预约用户上门安装服务。

1.预约用户上门拉入户皮纤;

2.熔接入户皮纤;

3.安装调试开通数字电视信号。

(三)数字电视什么时候开始计费

用户的数字电视开通信号后开始计费,原模拟电视费用停止扣费。

(四)安装数字电视后收看校园频道及境外节目的问题

校园频道及11套境外节目在原闭路电视网关停后,将通过数字电视机顶盒传送。境外节目设备升级改造中,开通时间待通知。需要办理的用户请抓紧时间做好现场登记,以免影响正常收视。


广西大学广播电视中心

2020年12月15


编辑:

上一条:关于调整校门日常管理相关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脑与智能研究中心公开课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