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1-04-01 15:08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定于2021年4月8日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请应聘人员自行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http://zp.gxu.edu.cn)查看个人资格初审情况,状态显示为“初试(实操)”的人员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环节。

二、现场资格审核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应届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能够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相关证明材料。

2.非应届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

3.高层次人才配偶:本人有效身份证、结婚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则须提供能够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相关证明材料)。

4.以上证件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二)时间:2021年4月8日上午9:30

(三)地点:广西大学第一教学楼(语言中心)5楼 

三、考核方式

(一)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采用计算机操作的方式进行,成绩不满60分(百分制)者不能入围面试。

(二)面试: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由面试考官票决推荐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环节人选。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时间:2021年4月8日上午10:00-11:30

地点:广西大学第一教学楼(语言中心)5楼

(二)面试

时间:2021年4月8日下午15:00开始

地点:广西大学君武馆一楼

五、注意事项

(一)2021年4月1日15:00起,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环节的应聘人员(以下简称考生)请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自行打印带有相片的准考证。

(二)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并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等候。

(三)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或面试的考生在测(面)试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14天内自境外(澳门除外)来邕、返邕人员或有与确诊人员、疑似患者接触史的或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邕、返邕的不宜进校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或面试,如有前述情况的,请提前与我校人力资源处联系。防控要求若发生变化,按最新规定执行。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健康“绿码”步行从广西大学南门进出学校,出入校门时间为考试当日8:00-19:00。

(五)未尽事宜,请在工作日致电0771-3232147(广西大学人力资源处)。                                     

 

  广西大学

  2021年4月1日

 

附件

考场示意图

 

编辑:

上一条:2021学年秋季学期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流学习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广西大学虚拟现实创新实验中心建设方案咨询邀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