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校园4月12日部分区域临时停电通知(急)

作者:     编辑:后勤管理处     来源:   发表于: 2021-04-12 09:04  点击:

西校园各用户:

接南宁供电局通知,413日凌晨五里亭变电站停电检修,我校西校园10kv I段在停电范围内。为做好学校的保供电工作,我处计划于41223:00-23:3041306:30-07:00停电进行倒闸操作。

停电范围:校办楼、财务处、君武馆、博萃餐厅、博萃宾馆前后楼、第一幼儿园、物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石墨烯、香樟园、综合实验大楼、海洋学院、学员楼、商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网络中心、电气学院、保卫处、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办公北楼、办公南楼、综合体育馆、汇学堂。

温馨提示:由于是夜间倒闸操作,请相关单位、实验室晚上关闭用电设备,防止忽然停、送电对设备造成冲击。

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21412

编辑: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2021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定点供应商招标采购

下一条:广西大学电梯维保服务项目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