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涠洲岛珊瑚馆招聘驻岛工作人员启事

作者: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来源:   发表于: 2021-09-14 16:11  点击:


一、广西大学涠洲岛珊瑚馆简介

珊瑚礁是涠洲岛重要的、极具特色的海洋生态资源。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与广西大学海洋学院联合打造“珊瑚馆-涠洲岛珊瑚礁保护与修复科研科普示范基地”。旨在凭借国内首个以珊瑚礁保护为主题的公益展馆呼吁民众们身体力行做北部湾珊瑚礁的保护者、监督者、宣传者。

馆内主要有珊瑚礁生态系统、珊瑚礁退化及其原因、珊瑚礁保护与生态修复、畅游海洋世界等四个展厅,还有科研实验室、珊瑚苗种培育缸等。培育、展示珊瑚礁区特征生物和生态景观,是以珊瑚礁为主题的科研、科普基地。

珊瑚馆以珊瑚礁科普公益功能为主,宣传珊瑚礁保护知识,同时也是珊瑚保育、珊瑚礁生态修复的专业研究平台,是涠洲岛珊瑚礁保护与修复的宣传航母和技术堡垒,是涠洲岛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载体。

二、招聘岗位

根据涠洲岛珊瑚馆日常运行需要,本次拟招聘劳务派遣制驻岛工作人员1名。

三、岗位要求

1.热爱海洋生物和海洋事业,能够适应长期在涠洲岛珊瑚馆工作。岛外应聘人员应有驻岛5天以上(含5天)经历,且确定自己能适应长期驻岛工作环境。

2.要求具有潜水经历,且热爱潜水,持证潜水员优先。

3.年龄45岁以下,197611(含)以后出生。

4.中专及以上学历。

5.吃苦耐劳,工作勤奋踏实,有良好的责任感,学习能力较强,具有较高的主动性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四、工作职责

经过培训,能够负责涠洲岛海区珊瑚礁修复工作,珊瑚馆的日常运行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每天的开闭馆、打扫卫生、检查展品、设备运行等;协助老师、同学开展科研、科普相关工作。

五、待遇和管理

1.工作时间:每月休息4-6天(闭馆或有人轮换的时候休息);

2.工作地点:北海涠洲岛滴水丹屏景区珊瑚馆;

3.聘用待遇:基本薪酬(4500元)+绩效奖金+餐补,免费提供食、宿(珊瑚馆内)。

六、招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意向2021922日前发送至邮箱huangwengood@126.com

2.对简历初选合格者,我们将以电话或E-mail的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3.面试结束后结合应聘者的应聘材料、面试情况以及综合素质等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合同期限为两年,试用期2个月,如试用期乙方考核不合格,甲方可解除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西北海涠洲岛滴水丹屏景区珊瑚馆

联系人:黄博士19914880313

邮箱:huangwengood@126.com








编辑:网络中心廖舒航

上一条:广西大学东校园学生公寓4、5、6栋空调拆除、移装项目采购密封报价公告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1年工会会员“832平台”农副产品福利套餐采购(GXDXFPCP20210001)中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