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校园部分学院停电倒闸操作的通知(急)

作者:     编辑:后勤管理处     来源:   发表于: 2021-10-21 14:59  点击:

各学院:

接南宁供电局通知,今晚对五里亭变电站开展试验工作,我西校园总配电室10KV1段901开关在停电范围内。为做好学校的保供电工作,我处计划1021日今日18:30-19:00分10月22日明日06:30-07:00分进行停电倒闸操作。

综合实验大楼、海洋学院、网络中心、资源环境材料学院、物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第4教学楼电气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汇学堂校办、财务、君武馆、学员楼等区域以下区域有2次30分钟的短时停电。请相关学院单位做好仪器设备关机工作。

带来不便,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0月21日

编辑: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广西大学报废仪器设备处置中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加装电梯管线迁移的停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