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重要仪器设备的通知

作者:     编辑:后勤管理处     来源:   发表于: 2021-10-22 17:44  点击:

各学院、实验室:

为做好学校各学院、实验室在用重要仪器设备(原始价值20万元及以上或者额定用电功率2KW及以上)的保供电工作,并核算配电容量使用情况,提高安全用电的可靠性,请各单位如实统计重要仪器设备的相关参数(详见附件《各单位重要仪器设备、重要能耗设备统计表》),并于102917:00前报送至邮箱。未及时如实上报的学院、实验室后续电力增容接电会受到影响,请各学院、实验室重视该项统计工作。

 

联系人:盘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35216

联系邮箱:43868971@qq.com

 

附件: 各单位重要仪器设备、重要能耗设备统计表(样板).xlsx

 

后勤管理处

20211021

附件【各单位重要仪器设备、重要能耗设备统计表(样板).xlsx】已下载
编辑: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中社智库数据库(镜像版)、GCDS 案例库(公共管理资源)采购(GXDX2021-DYLY-001)成交公告

下一条: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