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号楼和1号楼附楼改造建设方案咨询邀请公告

作者:吴泽骏     编辑:国实处     来源:国实处   发表于: 2022-03-16 10:33  点击:



我校将对化学化工学院2号楼和1号楼附楼进行整体改造建设,目的是将该楼建设成为一流科研实验大楼。为了做好项目设计工作,拟邀请符合条件的设计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地址:原化学化工学院2号楼和1号楼附楼。

二、主体建设规模:化工学院2号楼和1号楼附楼,总面积5500m2

三、实验室设计内容主要设计内容包括实验室功能间平面规划设计,以及实验室装饰装修、实验室台柜系统、排风系统、废气废液处理、暖通系统、空调系统、纯水系统等。

四、其他相关事项:

1.资格要求:具备甲级设计资质且具备化工、石化、医药专业经营范围,并拥有5000 m2以上实验室改造或新建项目设计业绩(提供中标合同复印件);

2.前期方案制定费用由竞争方自行承担,邀请方不承担任何补偿。

3.参与竞争的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

1)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业绩证明材料;

2)设计思路及说明;

3)设计方案包括总平面布置方案、各系统施工方案说明,房间方案、造价预估算;

4. 集中勘查时间:2022321日上午10:00,考察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参与人自行承担,逾期不候。联系人:范闽光,电话: 13877122693;集中地点: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3号楼301教室。

五、候选方案确定程序:

1.校方组织成立论证小组。

2.组织召开论证会议,主要内容:论证小组听取参会设计单位对该项目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初步设计方案介绍(每单位30分钟以内);论证小组对各单位提交的相关资料审阅;论证小组讨论确定候选方案。

六、参与报名时间:2022328日前,发送公司名称及联系人到邮箱:8345378@qq.com

七、方案提交地点、时间:

1.地点:办公楼324

2.时间:202248

八、联系人: 吴泽骏,联系电话:0771-3867011,邮箱:8345378@qq.com

九、因疫情防控要求,入校需申请报备,请提前联系。

  广西大学

2022315


编辑:国实处

上一条: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科技处行政管理人员(博士学位)简章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