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递补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入围综合考核候选人(第一批)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2-10-25 10:19  点击:

根据《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简章》和《关于公布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入围综合考核候选人的通知》,20227月,在参加我校公开招聘复试(复试成绩不低于70分)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了51人为入围综合考核候选人。截止20221025日,有1名综合考核合格的候选人自愿放弃入职资格,按要求可递补入围综合考核候选人。

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董钦文(岗位代码ZJ-001,复试准考证号202208001)为入围综合考核候选人(第一批)。

   特此通知。

 

                                        广西大学

                                    20221025

编辑:

上一条:广西大学2022-2024年外贸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下一条:关于收取东高1-9栋教职工高层住宅电梯维保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