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西校园教学区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表于: 2022-11-03 09:33  点击:

广大师生员工:

为了有效防治校内绿化植物病虫害,我处计划于2022115-6日(周六、周日共2天)对西校园教学区域行道树及绿化带进行病虫害防治消杀作业。1112-13日(周六、周日两天)对东校教学区域行道树及绿化带进行病虫害防治消杀作业。

具体防治计划安排表详见附件。如遇突发事件及下雨天气会有轻微变更,时间则提前或往后顺延。

在防治消杀作业前我处将在各个楼栋、路口粘贴通知。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员工,不要进入正在进行的作业区,不要触摸已消杀的绿化带和树木。同时,请关好门窗,消杀期间勿在室外晾晒衣物和食物,避免发生中毒事故。给您带来不便的,敬请谅解。

 

附件:202211月秋季校园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计划表 

 

后勤基建处

2022113

附件:

202211月秋季近期绿化病虫害防治计划表

绿化病虫害防治计划表

时间/校区

地点/内容

115

(星期六)

西校园教学区

上午(7:30-12:00):南大门至商学院周边、化工学院至土木学院周边;综合实验楼、外国语学院与保卫处周边。

下午(15:00-17:00):君武馆、君武路与崇文路、大礼堂与校办等周边、专家楼与财务处、一幼、假山等周边。    

116

(星期日)

西校园教学区

上午(7:30-12:00):机械学院、语音中心、数信学院、四教、网络楼与办公楼周边;汇学堂周边

下午(15:00-17:00):文学院、法学院院、二三教周边;荟萃楼、博翠路、校友办、通和路、体育馆周边;六教周边

1112

(星期六)

东校园教学区

上午(7:30-12:00):图书馆与农学院周边、时光广场与十教周边;生科院与林学院周边。

下午(15:00-17:00):艺术学院与碧云湖周边;国际学院与新东园周边

1113

(星期日)

东校园教学区

上午(8:00-11:30):东大门与东体育馆周边;碧云路与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荟贤路与劝学岛周边;

下午(15:00-17:00):农场路与木工场路两边绿化带周边

 

 

编辑:

上一条:2022-2024年广西大学外贸代理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原环境楼停电进行线路切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