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等非专任教师岗位初试人员网上缴费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3-05-29 15:29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等非专任教师岗位初试人员网上缴费工作定于近期进行,具体如下:

一、网上缴费人员

参加初试的应聘人员(专职辅导员岗位通过初选人员和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通过资格审核审查人员)。


二、网上缴费时间

2023年529日至65


三、网上缴费方式

(一)应聘人员自行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个人账号,点击“我的应聘”,在“已申请职位”栏目中查询缴费用户名和密码。

(二)关注“广西大学财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72329ffaf4ec6ba4d823c81f82ce218

(三)点击“微信缴费”-“马上缴费”菜单,进入缴费功能。

(四)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无需绑定微信号)。首次登录需维护手机号和邮箱。

(五)选择需要缴纳的费用项。


进入系统后,系统在界面上方显示姓名及用户号,请认真核对其是否正确,以防错误操作造成损失

姓名及本次缴纳的费用核对无误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支付】按钮即可开始支付。


(六)确认微信支付。     

系统弹出支付方式选择界面,选择使用零钱支付或绑定银行卡支付,然后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七)查询缴费情况。

 “广西大学财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缴费”-“缴费历史”菜单,进入缴费历史查询功能。


(八)缴费后1-2日,应聘人员可自行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个人账号查询是否缴费成功。如缴费成功,处理状态显示为“初试”。 



广西大学

2023529


 

编辑: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3年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