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实战翻译课程系列讲座之一译商:沈菲译审(广西外事办公室)

作者:     编辑:社科处     来源:   发表于: 2020-11-02 10:37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11月3日 时间 15:00-17:00
主讲人 沈菲译审 地址 广西大学第六教学楼6-B102

研究生实战翻译课程系列讲座之一

译商

 

主讲人:沈菲译审(广西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0113日(星期二)15:00-17:00

地点:广西大学第六教学楼6-B102

 

提纲:讲座人详细分析外事口笔译实例,阐释翻译并不只是单纯的文字转换,而是要考虑到译入语读者或听众的需求翻译。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沈菲,广西外事办公室翻译室主任,译审。广西青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广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共承担1000多场交传翻译,其中30多场为广西主要领导会见副总理以上外宾现场口译。独立译著7本。海南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MTI研究生导师。

 

编辑:社科处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术报告:ADMM and Its Variants for Separable Convex Optimization

下一条:君武大讲坛学术报告:材料创新推进从化石燃料到太阳能燃料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