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介子学术讲坛第五十一讲:翻译工作与国际问题研究考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1-04-13 10:02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4月13日 时间 15:00-17:00
主讲人 祁广谋 教授 地址 君武馆第二会议室

 目:翻译工作与国际问题研究考

主讲人:马金案 研究员(广西社会科学院)

主持人:祁广谋 教授(广西大学)

 间:2021413日(星期二)15:00-17:00

 点:广西大学君武馆第二会议室

 要:主要介绍两部分内容:一、本人翻译工作的经历和体会,既要讲业务工作,又要结合当前讲党史宣传革命传统,以启示年轻大学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建设强大的国家奋斗终身;二、结合本人长期从事国际问题研究和国际问题研究杂志编辑人员的经历,讲述国际问题研究的基本功和方法。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社会科学院东南亚研究所《东南亚纵横》等杂志特约编辑、研究员。曾在多家报刊、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撰写、主编、参与出版著作15部,如《文莱国情与中文关系》《文莱经济社会地理》《当代文莱政治》《越南老挝柬埔寨手册》《越南经贸手册》《中国东盟年鉴》《东南亚民族系列丛书—文莱》《东南亚历史、现状、前瞻》《东南亚文化(文莱文化)》等。


 

编辑: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学术报告:真空紫外光电测试技术与器件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学术报告:科学史和宇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