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君武大讲坛学术报告:钙钛矿材料的缺陷钝化及其高效光电器件的构建

作者:     编辑:科技处     来源:   发表于: 2021-07-15 12:18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7月16日 时间 9:00-11:30
主讲人 魏展画 教授 地址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123报告厅

君武大讲坛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钙钛矿材料的缺陷钝化及其高效光电器件的构建

报 告 人:魏展画教授

主 持 人:周立亚教授                                   

  间:2021716日(周五)9:00-11:30

  点: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123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魏展画,华侨大学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科学技术研究处副处长(兼)。2019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获得“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2021年获评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2011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系,取得学士学位;20158月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取得博士学位,导师为杨世和教授;20159月至20164月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数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熊启华教授。20165月加入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能源光电材料与器件,特别是钙钛矿电致发光器件和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已在Nature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为ESI热点或者高被引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化学化工学院

                                         2021.7.8

编辑:科技处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碱矿渣胶凝材料的组成与结构及其对碳化和干缩性能的影响;RKEF法镍铁不锈钢一体化冶炼废渣的协同利用与梯度利用

下一条: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举办专题讲座:“从国学视野:怎样看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