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农学院乡村振兴大讲堂:FZP基因的转录调控显著增加水稻产量

作者:     编辑:科技处     来源:   发表于: 2021-07-22 16:24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7月26日 时间 9:00-11:00
主讲人 邢永忠 教授 地址 农学院306学术报告厅

 

农学院

乡村振兴大讲堂

 

 

报告题目:FZP基因的转录调控显著增加水稻产量

人: 华中农业大学,邢永忠 教授

      时    间: 2021 07 26 日(星期一 9001100

    点:农学院306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广西大学农学院

广西大学水稻研究所

2021 07 20

报告人简介:

邢永忠,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二级岗教授。1999年华中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水稻高产分子遗传学基础解析,光周期开花调控网络构建,以及分子设计育种方面做了系列重要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的重点项目,集成项目,普通重点项目和地区联合基金项目等10项,863和转基因专项等国家级项目多项。在Nat GenetNat PlantsCell ResMol PlantPlant Cell等重要杂志发表SCI论文约130多篇,15篇论文单篇引用超过100次,H指数45。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美国专利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三次(201120152003)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获得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编辑:科技处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学术报告:同步辐射在材料基因工程高通量实验中的应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学术报告:复杂薄壁构件增材制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