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自治区科协:第九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广西大学分会场活动

作者:     编辑:科技处     来源:   发表于: 2022-05-24 12:08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5月30日 时间 15:00-18:00
主讲人 自治区科协 地址 线上直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精神,培养更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青年学者,充分发挥他们在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的作用。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社科联、共青团广西区委于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南宁联合举办第九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

一、年会主题

科技支撑发展 建设壮美广西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22年5月25日

三、活动安排

请结合本单位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科技工作者集中收看5月30日下午3:00-6:00在广西科技馆举办的第九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主会场活动线上直播。



undefined

第九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直播二维码


编辑:科技处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建院九十周年系列学术报告:绿色工程教育案例库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李达讲坛”:关于城市化与空间发展模式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