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君武数学交叉学科论坛:数学-土木学术沙龙

作者:     编辑:科技处     来源:   发表于: 2022-06-30 15:08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7月5日 时间 ​ 16:00-18:00
主讲人 地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

君武数学交叉学科论坛:数学-土木学术沙龙

为了更好地推进广西大学校内跨领域、跨院系、跨学科的合作研究,拓宽教学科研人员的学术视野,加强跨学科交流,促进交叉学术团队的形成与发展,特别是数学学科与其他学科的融合,发挥数学作为基础学科的支撑作用,数信学院决定建立常态化数学交叉学科学术交流机制。

为了支持我校土木工程一流学科的建设, 挖掘应用数学与土木工程学科的交叉合作潜力,首届“君武数学交叉学科论坛:数学-土木学术沙龙”将于202275日(周二)下午16:00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注:(1学术沙龙旨在弘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营造宽松和谐的学术氛围。鼓励学者从不同学科不同视角提出新观点、新理论,激发学术灵感,进行学术争鸣、协同创新,向新的学术领域迈进,形成研究志趣相同的学术团队;

2)沙龙特点为跨学科、开放性、学术性,须有利于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加强学术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促进我校科研活动可持续发展。

编辑:科技处

上一条:广西大学公管名师大讲堂: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与乡村振兴

下一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基于基因组学和结构生物学策略的甾体药物生物合成及抗癌药物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