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基础设施智慧服务系统应用与发展

作者:     编辑:科技处     来源:   发表于: 2022-11-25 11:02  点击:
学术活动日期 11月25日 时间 15:30-17:00
主讲人 朱合华院士 地址 物理学院9楼B座天象馆

    简介:朱合华,同济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土木信息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数字地下空间工程研究与实践,创建了基础设施全寿命数据采集-传输-处理-表达-分析-服务的数字化范式,研发出基础设施智慧服务系统(iS3)。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和一级学会的科技成果特等奖3项、一等奖10项,2012年获卞学鐄国际学术贡献奖,2015年获德国洪堡研究奖。2020、2021年度爱思维尔土木工程领域的中国高被引作者,创办我国地下空间领域第一本国际学术期刊Underground Space (SCIE收录,JCR Q1区),主编《土木工程大百科全书》第三版的土木信息工程分支。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1月25日  

编辑:科技处

上一条:君武大讲坛医学院学术报告 单细胞测序解析肿瘤治疗中免疫联合化疗的分子机制

下一条:乡村振兴大讲堂 广西农业环境与农产品安全重点实验室年会 植物保护方向高端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