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科特聘专员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3-02-21 10:35  点击:


一、土木工程一流学科简介

广西大学土木工程学科是广西唯一进入教育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的学科,其历史可追溯到1928年建校之初的土木预科班,1932年创建的土木工程系是广西第一个工科院系,首任系主任是留美学生会长苏鉴轩教授。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等国家级人才12名,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程防灾与结构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大跨拱桥关键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平台。

学科围绕特大跨桥梁建设、运维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基于全寿命周期的高性能结构安全与耐久设计理论,水运、海洋、及岛礁工程防灾减灾理论与关键技术,喀斯特地区特殊地质条件下岩土工程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四个方向开展研究。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工程、区域重大工程和东盟基础设施建设。

近五年来,学科骨干教师牵头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科技奖励;主持制订完成国家标准GB/T 51446-2021《钢管混凝土混合结构技术标准》中、英文版等多项工程建设标准,获中国工程建设标准科技创新奖一等奖、2项中国专利优秀奖、世界桥梁大会乔治·理查德森奖、鲁班奖和詹天佑奖等。申获大跨拱桥关键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世界大跨度拱桥建设技术大会。投资3.6亿元建设长大桥梁复杂受力试验系统、足尺工程结构抗冲击试验系统、工程结构极端荷载耦合作用试验系统、土木工程材料多工况力学试验系统等特色试验平台。

二、招聘岗位

根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需要,本次拟招聘派遣制学科特聘专员4名。

三、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在32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土木、水利、力学、建筑学、机械、航空航天、物理学等专业背景者优先,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用于扎实的写作能力,学习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

3.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四、工作职责

对接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各项业务工作,包括与学术和日常办公相关的材料撰写、日常文件处理、报告编制等工作;协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日常行政工作。

五、工作条件及待遇

1.工作地点: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待遇:试用期2个月,录用后年收入不低于12万元(税前),根据实际贡献设年终绩效,具体面议;按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寒暑假(共不少于25天)。

六、招聘程序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前期完成的非保密文字材料或论文、前期完成的非保密PPT、毕业证、学位证、相应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uoxiao7868@163.com

2.对简历初选合格者,我们将以电话或E-mail的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3.面试结束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32894

电子邮箱:guoxiao7868@163.com

邮编:530004

 

编辑:

上一条:广西大学资环材大楼公共区域和环境改造项目设计采购公告

下一条: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