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铺面委托竞租公告

作者:国实处     编辑:国实处     来源:国实处   发表于: 2022-11-17 11:38  点击:


    为保证我校铺面竞租的公开、公平、公正,现我校委托广西宏桂资产租赁有限公司对广西大学东校园学生公寓、东高生活服务用房等区域部分商铺进行公开挂牌竞租,如有意向竞租的公司请与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联系。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竞价网址如下:https://www.bbwcq.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

a=show&catid=140&id=7936

报名时间:20221116日至112317:00 截止

竞价时间:20221116日至112410:00 截止

 竞价报名咨询地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凯旋路15号南宁绿地中心5号楼

联系电话:0771-5757533


                                                   广西大学

                                                20221117



编辑:国实处

上一条: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二批)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发展规划处非教师专业技术岗(博士学位)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