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档案馆关于搬迁期间暂停对外办公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3-04-13 17:32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整体规划部署,我拟于2023年417日至5月14日进行搬迁由艺术学院楼迁至图书馆北楼一、二楼的西半部分因搬迁期间涉及档案资料和办公设施设备的整理、打包、托运以及搬入新馆后系统、网络、通讯(移机)的测试等等,为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档案实体、数据的安全和完整在此期间,将闭馆暂停一切对外服务2023年5月15日起,恢复正常办公。不便之处,敬请涵谅。

说明:学生档案室已于2022年11月迁至图书馆北楼二楼,此次搬迁不受影响,将正常受理学生人事档案的查询、调出、改派和政审等业务。

 

附:新办公地点(图书馆北楼进大厅右转)索引

一楼

101  业务工作室1       102  业务工作室2    

103  办公室    104  业务工作室3    105  馆长室

二楼

201  查档接待室      204  学生档案室

 

档案馆

2023年4月13日

编辑:

上一条:关于4月份全校校园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部分区域停电修剪树枝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