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销2020年度参保大学生门诊医疗费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10-19 11:33  点击:

各位同学:

校医院拟定于1027-28下午15:00-17:00办理大学生2020年度南宁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医疗费报销,请需要报销门诊医疗费的同学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就诊病历本、发票等相关材料到校医院(东校园)三楼会议室办理;住院费用报销事宜请咨询南宁市医保报销科。

参保大学生报销的门诊发票由校医院人员去校财务处办理,财务处审核后再转到每个学生的银行卡中。所以,学生在办理报销事宜时必须登记好本人正在使用中的银行卡卡号及办理该银行卡银行的具体名称。
  
因工作人员有限,所以每天下午限报70名学生,按到场先后顺序排号等候;如人员较多,则另行安排报销时间,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若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到场,可由他人代办,代办人员除了报送上述报销材料外还必须携带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备核。
 
备注:2020年到校新生参保时间为202111-20211231日,不在此次报销范围。
 
    
南宁市医保报销科咨询电话:5846935
5841383

南宁市医保参保科咨询电话:5854059

 

  广西大学医院
  2020
1019

编辑:

上一条:关于东高栋闭路电视转换数字电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