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高栋闭路电视转换数字电视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10-21 08:08  点击:

东高栋住户:

     全面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促进国家的信息化建设是我国广播电视业发展的一项国策。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数字广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通知》和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布局,学校校内闭路电视全部升级改造成双向数字电视,项目实施单位是广西广电网络南宁分公司。我校有线电视模转数是一项较大的民生工程,系统采用广电业内最先进的基于I-PON技术的FTTH(光纤入户)双向数字电视和宽带网络,分片区实施改造建设。东校园东高栋目前已完成外线布网,下一阶段将入户进行光纤熔接安装,为配合施工进度,广电网络公司拟定于1023日至1025日(上午11:00至下午19:00)在东校园东高7栋和8栋之间空地设点办理数字电视安装报名登记,按学校和区广电网络公司签署的协议,凡在校园内报名办理数转手续的用户享受看电视和宽带上网优惠套餐服务,详细业务办理请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广电发[202042号)的要求,转换数字电视完成后原闭路电视网将关停。需要办理的用户请抓紧时间做好现场登记,以免影响正常收视。


  新闻与传播学院广电中心

 20201020


编辑:

上一条:广西大学公共实验中心方案咨询邀请公告

下一条:关于报销2020年度参保大学生门诊医疗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