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明确2021年定向广西大学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体检、考察及签约事项的公告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11-12 22:19  点击:

根据《2021年定向广西大学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公告》,2021年定向广西大学选调80名应届优秀毕业生到我区县乡机关工作。为规范有序做好体检、考察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的确定在笔试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笔试+面试,下同)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将前80名考生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末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如有体检考察合格或放弃资格的,对照缺额集中组织一次递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末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一并递补为体检和考察对象),此次递补后再有体检考察合格或放弃资格的,不再递补。

二、签约对象的确定体检和考察合格的考生,可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签约。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01112


编辑:

上一条:关于东校园东区闭路电视转换数字电视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大学报废仪器设备资产处置中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