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校园东区闭路电视转换数字电视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于: 2020-11-13 17:06  点击:

东校园东区住户:

按照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我校闭路电视整体数字转换,目前东校园东区(10栋~54)共计39栋楼已完成外线布网,区广电网络公司在东校园设点办理数字电视安装报名登记和发放机顶盒服务,按学校和区广电签署的协议,凡在校园内报名办理数转手续的用户享受看电视和宽带上网优惠套餐服务,详细业务办理请浏览《数字电视办理须知》或现场咨询工作人员。需要办理数字电视收视的教职工请到现场报名领取机顶盒。

一、时间: 1118日至1122日(上午10:00至下午19:00

二、地点:东校园东区39栋农大奶屋旁

三、业务联系人:

田经理15077186470
     李经理15717717992
     刘经理15717717978

四、数字电视办理须知:

(一)现场业务登记办理流程

1、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填写《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业务受理表》;

2、选择广西大学专属数字电视套餐;

3、缴纳套餐费用,缴费方式有两种:

①在职或退休教职工可选择单位工资代扣(需提供办理人的工号+单位名称)

现场缴纳现金或刷POS机;

4、领取数字电视光纤机顶盒。

(二)数字电视安装流程

按照用户办理数字电视业务登记的时间顺序,广电网络工作人员预约用户上门安装服务。

1、预约用户上门拉入户皮纤;

2、熔接入户皮纤;

3、安装调试开通数字电视信号。

(三)数字电视什么时候开始计费

用户的数字电视开通信号后开始计费,原模拟电视费用停止扣费。

(四)安装数字电视后收看校园频道及境外节目的问题

按学校和区广电网络公司签署的协议,原模拟网的校园频道及境外节目在原闭路电视网关停后,将通过数字电视机顶盒进行传输。境外节目设备升级改造中,开通时间待通知。

 

 

校园广播电视台

   20201113

 

编辑:

上一条:关于近期绿化病虫害防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明确2021年定向广西大学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体检、考察及签约事项的公告